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对2018年长三角地区、浙江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温州获奖班主任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2018-11-23 10:42:3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办基〔201880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长三角地区、

浙江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温州

获奖班主任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中小学: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对在2018年长三角地区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大赛和浙江省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学校和班主任予以通报表扬。

11月下旬闭幕的第七届长三角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代表浙江参赛的我市4位选手喜获2个一等奖(大赛仅设1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洞头区霓屿义务教育学校金银翠喜获初中组一等奖第1名,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陈忠浩荣获小学组一等奖第2名,瓯海区丽岙华侨小学(现瓯海区实验小学交流)陈思思获小学组二等奖第一名,永嘉县实验中学叶金德获初中组三等奖。我市班主任荣获的一等奖总数占浙江队的二分之一,连续四年在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领跑浙江队。

10月下旬结束的浙江省第七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代表我市参赛的6位班主任喜获佳绩,连续五年取得佳绩,瑞安市集云实验学校陈忠浩、瓯海区丽岙华侨小学(现瓯海区实验小学交流)陈思思等2位班主任包揽小学组一等奖第1和第2名,洞头区霓屿义务教育学校金银翠、永嘉县实验中学叶金德等2位班主任喜获初中组一等奖,浙江省永嘉中学潘晓、永嘉县上塘中学郑晓玲等2位班主任分获高中组二等奖。我市团体成绩连续五年名列全省前茅。

希望获奖的学校和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训练,引领全市中小学班主任成长;希望广大中小学教师向获奖的班主任学习,努力做学生心灵、学业和生涯的导师,促进全市中小学生健康发展;希望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和中小学加大对获奖班主任的表彰力度,激励更多的班主任脱颖而出,为我市班主任队伍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112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