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开展“环保古道行 传承清廉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17:19:41 打印本页

为激励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清廉文化,11月22日,中共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在赵桂芳书记的带领下赴文成县开展了“环保古道行  传承清廉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每位党员戴着手套,拿着环保袋,沿着红枫古道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捡拾道路上及两边的垃圾。尽管当天突然降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位党员的热情与积极性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和食品包装袋,很快就装满了几个环保袋。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登山行人关注的目光,通过此举使更多的行人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环保自觉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环保古道行尽己之力减少白色污染,重塑大自然美丽景色,让他们再一次地体会到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要从点滴细微处着手,作为党员更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

在问道刘基馆,全体党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多种方式了解学习了刘基的为学之道、为官之道、为师之道、处世之道,深刻认识了刘基廉政奉公、执法如山的廉臣形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全体党员也表示一定要传承刘基清廉之心,做到廉洁自律、清正无畏,我们要秉持初心,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组织委员方文跃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并集体合影留念,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