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打造学生营养教育品牌
时间:2018-11-27 15:41: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确立第三批试点校22所,评出58门“小营养师”精品微课程,下发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温州市在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行动方面,动作频频。

温州还借助于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试点项目,组建了4个学生营养教育研究联盟。接下来,该市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委员会准备组织一场全国性的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高峰论坛,开发“营养科普进校园”实践项目,评选“学生营养教育公益大使”等项目,继续打造温州营养教育品牌。

2014年,温州组建了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委员会,启动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行动。委员会研制了学生营养与健康教育进阶学习要点,并即将出版《吃动平衡我做到》等10册营养绘本。(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通讯员 卓 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