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商学院举办特殊的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8-11-27 15:44: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前不久,温州商学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企业招聘会。参与招聘的245家企业中有150多家是由该校学生家长创办或参股的企业,带来了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与互联网产品运营等岗位。

宁波市北仑力瞿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杨卓韵是该校2017届毕业生,今天代表家族企业前来招聘学弟学妹。她说:“得知学校招聘会后,我立即向父母提出到母校招人的打算,也借机挖掘一些学弟学妹,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

温商院党委副书记范茂盛表示,他们在前期调查中发现学院有超过一半的学生家长开办了企业。推出这场招聘会就是希望整合学生家长资源,既向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又能满足家族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王 楠 卢芷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