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全省心理教师会聚温州赛技能
时间:2018-11-28 10:10: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21至23日,全省第五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专业技能教学观摩活动(小学组)在温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聚焦“关注积极、发展优势”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围绕应对校园欺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展创造力等12个主题,23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两个赛区开展了现场赛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9个一等奖和14个二等奖,临海市白水洋镇中心校教师雷依依和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教师李晓庆获评“2018浙江省最受学生欢迎的心理教师”。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实施”环形论坛和心理技术应用工作坊,并特邀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王志寰作《儿童问题概念化》主题分享。(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记者 金 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