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高考温州市区社会考生报名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1-28 09:47 字号:[ ]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温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温州市区普高办学体制调整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办法》,现将温州市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考生(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地返乡报考学生等)报名有关事项公告下:

一、报名条件

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www.zjzs.net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报考普通高考艺术类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4日。

报考普通高考普通类、体育类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 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至12月30日。

报考单独考试(高职)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23日, 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至12月30日。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三、网报报名点选择和现场确认地址

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输入时应按自己户籍所在地选择一个报名点,

市区报考普通高考和单独考试(高职)报名点现场确认地址见下表:

报考项目

户籍所

在地

网报报名点名称

现场确认地址

普通高考

鹿城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鹿城户籍)

市府路490号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

龙湾区(含经开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龙湾户籍)

瓯海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瓯海户籍)

洞头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洞头户籍)

洞头区北岙街道赴学路23号

单独考试(高职)

鹿城区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单独考试)

市府路490号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

龙湾区(含经开区)

龙湾区高校招生办(单独考试)

龙湾区行政服务中心西辅楼二楼

瓯海区

瓯海区高校招生办(单独考试)

瓯海区兴海路31号

洞头区

洞头区高校招生办(单独考试)

洞头区北岙街道赴学路23号

退役士兵报考高职学校试点招生的按户籍选择单独考试(高职)报名点。

随迁子女按毕业前学籍所在地选择报名点

报考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等类型的考生需凭身份证件在工作日到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市府路490号1107办公室)事先领取考生号后方可网上报名。

四、现场确认交验材料

(一)普通高考、单独考试(高职)考生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毕业证书原件或就读学校报考证明。

(二)退役士兵报考高职学校试点招生的考生还需交验户籍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核发的《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学校资格审核表》。

3.报考体育特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类型及申报政策加分的考生,还需提供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应证明材料。

五、考试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一)缴费标准

文化考试费每科次40元;

普通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费每人次160元;

体育特招生、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费每人次160元。

(二)缴费方式

在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和洞头区招生办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实行浙江政务服务网网上缴费,在其他区招生办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现场缴纳现金。

六、个人信息采集及身份验证

考生需本人到场,采集肖像、指纹等身份信息并验证。

七、后续招考事项安排,在现场确认时书面一次性告知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88638063   、8863808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