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考试视野
首届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12月15日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29 09:28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首个国际教育家长择校联盟成立,前百名注册家长获智库专家一对一指导


    12月15日10:00-15:00,首届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举办。届时,雅思、托福、小托福官方机构代表,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30所热门国际学校、公办学校国际部,以及语言培训机构、留学/游学服务机构等将在现场提供专业咨询、指导,帮助家长和学生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了解国际教育,择校路上不走弯路。同时,首个“国际教育家长择校联盟”也宣告成立。联盟将邀请国际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理论及实战经验的专家组成智库,作为联盟内家庭的“外脑”。本次活动前100名注册的家长将获得VIP会员资格,获智库专家一对一择校指导。

    据估算,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00所国际化学校,数量是2010年的三倍。仅北京地区,各类国际化学校就达上百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K12阶段的国际教育,已经从“小众”变为“刚需”。但是,由于国际化学校种类繁多、特点各异,如何从收费标准、教师资质、课程设置、学历认证、政策监管等环节进行甄别,为孩子选择最匹配的国际学校,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新烦恼。因此,本次国际教育展立足北京,辐射天津和河北地区,严把“入口”,精选办学成绩优异、特色鲜明、口碑佳的各类优质国际化学校,为家长、学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一站式全面了解京、津、冀地区各类国际化学校的一手信息。同时,为服务广大学生和家长,本届国际教育展还将联合多所国际学校为家长提供专业的择校指导,现场更有知名专家团讲座,为家长答疑解惑,提供面对面咨询。

    众所周知,雅思、托福、小托福是申请国外学校的第一道“门槛”。实际上,由于“一座难求”,目前北京部分热门国际学校在招生时,对语言成绩也有一定要求。怎样为孩子规划语言学习,提前“锁定”高分? 本次国际教育展将邀请雅思、托福和小托福官方机构参展,提供最权威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首次露面的雅思机考,雅思官方代表还将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

    首届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由《教育头条》和《国际教育择校帮》联合主办。据主办方介绍,针对家长间切磋、交流的需求,主办方正式发起成立首个“国际教育家长择校联盟”。联盟将作为开放式平台,聚集有国际化教育需求的家庭,交流经验、共享信息,并实时分享国际教育招生政策,举办线下择校沙龙,帮助家长精准定位,轻松择校。此外,联盟还将组建国际教育专家智库,本期展会前100名注册的家长将自动成为vip会员,获智库专家一对一咨询指导。

参展方式:

    本次“京津冀国际教育联展”免门票。参展家庭需关注“国际教育择校帮”公众号,提前注册信息。

    前50名报名并签到的家长可于展会当天在签到台处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及会刊。在展会现场加入“国际教育家长择校联盟”的家长,都将免费获赠《国际教育展会刊》。

拟参展学校名单


雅思官方托福官方小托福官方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牛栏山一中国际部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北京景山学校国际部(曹妃甸分校)世青国际学校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耀华国际学校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北京市中芯学校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中育贝拉美国威力塔斯学校八中怡海国际学校新航道北京学校新航道留学服务中心新航道腾飞/锦秋A-Level学院新航道国际游学与考团持续更新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