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大学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时间:2018-11-06 09:31:1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3日,由温州大学工会主办的2018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南校区新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个队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抽签决定位置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比赛分混合双打、领导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体育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白色的羽球在空中上下纷飞,运动员打得酣畅淋漓,观众则看得心动魄,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精彩对抗之后,瓯江学院力挫群雄,夺得冠军,后勤集团屈居亚军,建工学院获取季军。机关三、数电学院、生环学院、机关一、化材学院分获四至八名,工会副主席张希均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金和奖牌。

     比赛愉悦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作,充分展示了温大教职工精湛的球艺和健康的体魄。(温州大学工会  周序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