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我动手,我快乐—财校工会“情.结”俱乐部举行手工DIY活动
时间:2018-11-06 09:17:5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2日下午3点,温州市财校工会“情.结”俱乐部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皮包的手作体验沙龙。瞧,现场人头攒动,虽为手工DIY,但男老师的参与度还挺高的吗!

这次手作体验请来了好几位老师,对工会会员们进行全程指导。此次手工DIY分卡包和零钱包,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经历了挑选皮料、配色配线,裁剪、打磨、打孔、黏贴、缝制、滚边等程序,大家的成品半成品都出来了,或玲珑或可爱,或精致或略为粗糙,但都是自己一针一线磨砺出来的,那可是相当珍爱。

此次手工DIY活动让每个参与的教职工都体验到了手作的乐趣,时光漫漫,专注于眼前一针一线的过程中,收获的不止是手作成品,还有那份沉淀下来的心境。(温财校工会  郑伟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