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8-11-08 17:32: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由温州老年大学临时党总支下属的6个临时党支部,携手鹿城区莲池街道郭公山社区党委、华夏银行谢池支行党支部,在百里社区广场隆重举行"筑梦新时代,华龄庆重阳"大型公益活动。

佩戴党员徽章的党员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黄梅戏联唱,时装模特表演,集体太极表演,清音翰墨书法表演,对唱《告别军营》以及男、女声独唱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附近两位90多岁的老人,因腿脚不便,平时不常下楼,当天也在保姆的搀扶下到现场观看表演。第二临时党支部的20多位党员摄影师,在朱松生书记、邵媞华社长的带领下,给社区党员和群众免费摄影,免费打印照片,唤起群众巨大的热情,顷刻间排起长队,上百份精彩的照片给老人们带来欢乐。第一临时党支部的十几位党员则在现场为老人们写字作画,赠送了近百幅书画作品,同时应在场交警的要求, 创作一幅"交警为人民,人民爱交警"的书法作品,得到三位交警的称赞。

整个下午,百里小广场人声鼎沸,高潮迭起,老人们喜笑颜开,感谢共产党员给他们送温暖,送文化,送快乐。

老年大学临时党总支书记许翯翯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公益活动,同时也是各个临时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展示温州老年大学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展示温州老年大学党员的魅力风采,提高老年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通讯员  陈增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