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开班培训辅警
时间:2018-11-08 16:28: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首届辅警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该市公安机关的1055名辅警学员参加典礼。

此次学历提升培训由温州市公安局委托浙江安防职院与温州城市大学联合开展,针对性地开设了警务技能和治安概论等课程,以提高辅警学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首批1055名学员中,大专生790名、本科生265名,他们将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学完课程,通过考核后获得相应学历。

辅警是公安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安辅警工作涉及面越来越广,需要承担的服务责任也越来越大,迫切需要进一步提升其学历水平、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2018年11月7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通讯员 蔡联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