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局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温州教育新闻精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11-08 15:29:0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发〔2018〕99号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

温州教育新闻精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在温各高校,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为鼓励广大教育新闻工作者与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继续提高教育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我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温州教育新闻精品评选活动。经各地各校和新闻媒体申报,评审专家组按照公平、公正、专业、择优的原则,共评选出《“教育公交”串起城区校》等15件消息报道精品,《陈莹丽先进事迹系列报道》等15件通讯报道精品,《红色教育代代传》等10件新闻摄影精品,《善行从小做起!温州高中生在公交站设爱心零钱箱》等10件新媒体精品。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深入基层,走进学校,贴近师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教育新闻精品,发挥新闻宣传正能量。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教育,为推进温州教育科学和谐发展、实现教育现代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xls2017年度温州教育精品获奖作品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

2018年10月2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