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学习全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部署下一步校工会工作
时间:2018-11-08 09:58:3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7日,校工会在综合楼三楼召开本学期首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阳,工会委员、工会大组长,工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涂国众主持。  

   全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会副主席李秀红带领大家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全国工会主席王东明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这个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讲话中充分体现了“八个坚持”、“四个立足”,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上,还商讨了“更好地开展教职工疗休养”的事宜,同时就12月份工会召开职代会换届工作做了部署。

   王阳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努力把服务教职工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教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温科院工会  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