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四十一届运动会创佳绩
时间:2018-11-08 10:06:53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于10月25日在北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在以丰富教职员工生活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为主旨的教工运动会上,美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在诸多项目上取得了好成绩。

        早在本届教工运动会前,学院班子和院工会成员认真组织联络各位参赛老师,大家提前到场积极备战,针对不同的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个人项目方面,邱彩萍老师在女子丙组持物跑项目上取得了全校季军的好成绩。集体项目更考验全体参赛老师们之间的默契和协调性。在集体跳绳项目上,经过全体参赛老师的努力,我院最终取得了全校第6名的可喜成绩;极富趣味性的“毛毛虫竞速”比赛中我院教工队取得了小组第一;而在10x80米接力跑项目中,杨振海副书记更是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亲自披挂上阵,赢得了观众席上我院学生助威团的一片加油喝彩声。由于我院教职员工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中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最后,运动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温大工会  潘希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