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迎玲调研教育系统基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11-09 17:01:3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迎玲调研教育系统基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在灵溪镇第七小学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曾迎玲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建设进程。她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做好多方协调工作,及时沟通问题,相互配合,做好各项筹建和筹备工作。

在桥墩镇第二小学项目现场,曾迎玲详细了解了工程目前仍存在的难题,并就桥墩镇国营茶场土地转移划拨、皮革厂拆迁、建设用地内的军用光缆和高压杆线的迁改等问题在桥墩镇召开协调会议,进行协调化解。曾迎玲表示,教育是民生工程,桥墩二小项目是县重点工程,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必须紧锣密鼓进行,抓紧落实各项工作。(本文转自苍南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