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大数电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临海秋游采摘蜜桔活动
时间:2018-11-09 10:46:4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0月的季节,秋高气爽,是游玩的好季节,临海的蜜桔闻名遐迩,色泽亮丽,肉质脆嫩,风味浓郁,10月27日温大数电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临海去采摘蜜桔,此次活动分两批进行。活动当天在温州大学东大门集合后乘车赴美丽的临海,一路上青山、绿水美不胜收,当天阳光明媚,为下午的采摘多了一份期待。

       游览的第一站是风景优美的临海东湖公园,分为三大景区:湖东景区,湖心景区、后湖景区。湖东景区由:伊水山庄、荣兴堂、临海历史博物馆、东湖碑林组成;湖心景区由:湖心亭,半勾亭,骆临海祠,樵云阁、逢源亭、樵夫祠遗址组成;后湖景区由:琪水园、小鉴湖、海礁苑组成。观赏东湖公园后,来到了紫阳街,紫阳街是临海市第一古街,是千年古城的缩影,是历史文化名城的象征。接下来,再安排临海的古长城,又称 “江南古长城”,建造原因是因为为了抗击倭寇而建,每隔一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城台。

       中午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农家乐午餐,午餐结束后,开始了第二站蜜桔采摘活动,同时也了解到其实临海蜜桔还是有好多品种的,临海蜜桔中最知名品牌是:岩鱼头、忘不了、玉满园、山朝山等,临海确实不负盛名,好多老师购买了蜜桔,这次的出行收获满满的,教工们得到了近距离的接触,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参加学院的活动。

                                                                                                                                                               (温州大学数电学院工会  宋元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