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瑞安组团为残疾孩子送教
时间:2018-12-11 16:15: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由瑞安市教育局、残联、心馨公益俱乐部联合组成的服务队伍,分5组上山下乡、进村入户,为全市70多名重度残疾学生送教。 

每组走访人员中都有康复医生、心理咨询师、特教教师。他们向每一个家庭发放图文并茂的残疾儿童康复护理知识小册子,并宣传残疾儿童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康复医生还现场示范如何使用康复器材,心理咨询师对家长进行了心理疏导。根据康复器材使用的效果,他们还对特殊孩子进行了心智、肢体、家庭环境的量核和评估,调整送教、送医、送康复方案,制订个别化训练计划。

自2016年开始,这一服务队伍至今已联合送教26次,免费赠送康复器材49件,送出礼品350余份。(2018年12月10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陈桂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