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以色列理工学院访问温二十二中
时间:2018-12-13 11:42: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11日,以色列理工学院亚洲处招生负责人Ms. Tirza Arav女士和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与学术处副主任何云于拜访温州,并于当天莅临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进行参观交流。

Ms. Tirza Arav一行在参观过程中,对温二十二中在文体、绿化以及智能现代化设施建设方面赞不绝口。学生丰富多彩的社团课,设置的启航课程体系,都展示了温二十二中“做有温度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学生的发展为目标,培养21世纪复合型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人才。 

双方在温二十二中加拿大高中教学楼会议室展开了教育交流。会上,副校长周耀就温二十二中及学校的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理念、育人目标以及办学至今所取得的发展与成就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介绍。

温州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处张仁杰老师就目前温州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的国际教育交流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介绍,希望能够通过加强中以双方的中小学交流从而帮助温州学生了解以色列高校情况,创造留学以色列高校的机会和可能性。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与学术处副主任何云充分肯定了温州国际教育,她指出温州教育拥有广阔的视野度,并介绍了以色列高校目前的教育水平,希望中以双方中小学教育国际交流由此起步。

以色列理工学院亚洲处招生负责人Ms. Tirza Arav 女士表达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和对成功的定义,详尽介绍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色列理工学院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Technion) 于1912年在海法市奠基,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有着“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在世界科研大学榜单上常年排名前50名。

此次交流打开了中以中小学教育国际交流的大门,并对未来的国际教育合作带来机遇。温二十二中校长周啸勇与Ms. Tirza Arav 女士交换纪念徽章,以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