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区教育局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12-13 16:39: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12日,洞头区教育局开展了2018年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活动伊始,洞头区教育局副局长季晓瀚代表教育局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等三点要求。随后,东屏小学校长郭海生、鹿西小学校长刘玉飞、职教中心副校长黄丽燕等新提任干部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并简要阐明了自己日后的廉政工作思路。

洞头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郑元军应邀出席并为新提任干部做廉政工作指导。他向教育系统新提任干部强调,在日后工作中,要增强学习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工作意识、增强争先意识,不断结合校园管理工作实际,强化廉政意识,抓好廉政工作。

活动还安排了新提任干部集体签订《洞头区新提任干部履职承诺书》和廉政知识测试。

加强党内监督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据悉,近年来,洞头区教育局一直在结合本区实际,做好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通过主动接受纪检组一对一面谈、带着问题开展点对点面谈、履新任职做好手把手面谈等多种举措,常态开展廉政谈话,努力践行“四种形态”,把廉政谈话提醒作为管理干部、爱护干部的重要抓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2018年以来,洞头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开展谈心谈话近130人次,每次谈话均做到内容留痕、签字留痕。此次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也是该系统抓好干部队伍管理的举措之一。(洞头区教育局 李丽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