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4 14:4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2018年12月14日上午,在指挥中心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朱景高主持召开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工作会议,我院领导班子以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景高主任总结了英语高考舆情处置相关工作,并由此次事件从中吸取教训,得出经验。一是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更加明确“考试无小事”的思想认知。二是从两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如存在,必须及时做好弥补工作;在考试组织风险环节中,梳理纰漏,避免出现集体影响性事件。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必须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并做好传导工作,将精神落实到各科室每一科员。四是要加强党组织学习,重点学习近期出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

对于接下来的各类考试工作,朱景高主任也进行了工作指导。在即将开始的美术高考中,加强三个考点周边的警力安排,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在中考标准化试场建设中,要做到市县联动的每一项工作。在市区高中一体化建设中,要尽快理顺关系,对各学校尤其是刚上收的高中要加强服务工作。

最后朱向军院长在会议上做了汇报工作,我院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党建工作也在不断加强,多措并举确保各类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