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基建中心开展本级小型基建项目档案“一档两管”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20 15:53:5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本级学校基建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小型基建项目“一档两管”学校存档情况,强化学校对小型基建项目的管理,提高学校小型基建项目档案管理水平,市教育基建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于12月3日至6日对直属学校的105个小型基建项目学校档案存档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组成员由中心两位工作人员及外聘三位专家组成。

基建中心于2016年5月17日发布《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关于规范市本级直属学校(单位)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通知》,对小型基建项目档案实行“一档两管”管理方式,即基建中心、学校双方存档管理档案方式。

本次检查涉及小型基建项目105个、范围广,检查内容涵盖小型基建全部归档范畴。通过四天的集中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再一次对小型基建项目档案存档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全面性得到了充分的认识与提高。已竣工项目的小型基建项目档案学校存档情况检查圆满结束,下一步将评选出优秀档案管理项目的学校,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