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基建中心组织7所市区普高基建干部业务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8-12-26 15:37:3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市教育基建中心召开7所上收市教育局管理普高基建干部业务培训交流会。基建中心主任童运苗、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各普高分管校长和总务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其蕾主持。

童运苗介绍了基建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对做好市区普高办学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要求。他强调,由于市区两级教育基建工作机制有所不同,召开专题的业务培训交流会意义重大,一方面是加强服务指导,让各校基建干部熟悉本级的教育基建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办法。另一方是加强沟通交流,使各校基建干部尽快融入本级基建管理队伍。

会上,中心前期科,技术科,工程科及预决算科分别向学校介绍了本级教育基建各项工作的流程和制度,并对各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使学校对本级基建工作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