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走进泽雅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6 15:46:1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倡导全体党员在新征程、新使命中继承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情怀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上午,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走进泽雅唐宅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泽雅唐宅村的传统造纸专题展示馆、观看了唐宅村原书记潘宝良同志的纪录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政治生日等活动。潘宝良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身践诺,树立了榜样,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童运苗副书记在最后的点评中,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贯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心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切实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树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人翁意识,在组织和群众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克难攻坚,敢于担当,迎难而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气氛严肃活泼,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岗敬业教育和传统民族文化熏陶,对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