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出新招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时间:2018-12-29 15:45: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正式挂牌5家大学生驿站和13家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据介绍,此举是为吸引更多基础性人才到温州创业就业。

大学生驿站为来温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或大学生提供临时的免费或低价住宿,以降低他们的求职成本。去年年底,温州首家大学生驿站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毕业生申请入住129人次,实际入住113人次。而为提升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温州市又陆续建立了300余家见习基地。为发挥引领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从2016年起该市决定通过推荐和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每两年认定一批市级见习基地。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顺聪表示,未来会严把大学生驿站和见习基地的“政策关、入口关、管理关”,力求高效精准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宣传,让更多在温大学生知晓并享受到相关的优惠和服务。(2018年12月28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第1版 ‍记者 金 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