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泰顺新任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时间:2018-12-29 16:37:2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泰顺新任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指导泰顺教育工作。

陈永光一行首先来到泰顺中学,实地查看了泰顺中学基础设施、学校文化、泰顺县团史馆建设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泰顺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情况,他对泰顺中学的教育质量提升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泰顺中学付出更大的努力,在2019年高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陈永光一行来到北辰学校(县城北部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选址现场,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北辰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规划建设的汇报。

陈永光书记履新泰顺不久即专题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汇报,当了解到泰顺县城近年来人口集聚加剧,教育资源供给紧张,教育项目建设时间急任务重,存在诸多建设困难,立即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并冒雨前往北辰学校(县城北部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选址现场察看、调研。陈书记指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更加注重系统谋划,在教育资源布局、教育架构设置等工作中统一规划,超前谋划,更加注重协调发展,围绕实现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现代教育体系建设。

据了解,泰顺教育自2017年以来全力推进“1578建设工程”,在建15个项目,加上前期规划7个项目,总计建设22个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8亿元。北辰学校作为县城北部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受到广泛关注。县委县政府心系民生,高度关注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方全力共推,让泰顺民众都能享有优质而公平的教育。(本文转自温州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