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市高中化学“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仪式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09:31:29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中小学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决定举行温州市高中化学“未来教师”研修班第4次集训活动暨结业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高中化学“未来教师”研修班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主题

指向核心素养的教学实践与案例分析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2018年12月9日至11日,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浙江省温岭中学。学员请在12月9日(周日)9:00前到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报到。联系人:徐宇峰,联系电话:1396882337,88135615。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温师函〔2018〕177号 关于举行市高中化学“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仪式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123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