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
关于举办市高中政治 “未来教师”研修班第4次集训暨结业的通知
时间:2018-12-03 16:34:41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高中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和“未来教师”项目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市高中政治“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高中政治“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选考试卷分析

2.复习课教学观摩

3.命题技术指导

4.基于学科素养的典型课例研讨


5.研修项目总结及结业仪式

三、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于2018年12月7-8日举行,学员于7日(周五)上午9:10前到乐清中学报到;培训地点:乐清中学、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联系人:单茹茹,联系电话:88135619,13867707928(667928)。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高中政治“未来教师”研修项目成员名单

温师函〔2018〕178号 关于举行市高中政治“未来教师”研修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活动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2月3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