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特校的《温暖你一生》荣获全国校园影视最佳导演金犊奖
时间:2018-12-06 16:13: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第15届全国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暨颁奖大会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郑州举行。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温暖你一生》荣获一等奖,摘得全国校园影视最佳导演金犊奖。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共有4218件,从获得一等奖的689部作品中评选出最佳摄影、最佳电视片、最佳小主持人、最佳创意、最佳教学片、最佳导演、最佳微电影七项金犊奖提名作品35部,在现场进行展播。并由专家组和与会代表现场投票选出5部金犊奖。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温暖你一生》感动了现场,温暖了大家,脱颖而出,成为全国最佳导演金犊奖,是浙江省今年唯一的一个金犊奖。

颁奖会上,作品主创李科和主演王晓琴(听障学生)受邀上台访谈,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支持,得到专家领导的充分肯定!(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