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五十一中组织全体党员赴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实践学习
时间:2018-12-06 16:17: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3日,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金长林带领全校30多位党员赴洞头参观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传承海霞精神  激发爱岗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创建于1960年6月,是一支名扬全国的女子民兵连。半个多世纪以来,民兵连始终坚持无私奉献精神,在保家卫国、建设海岛、救灾抢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

每位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大量的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再现了女子民兵连创建过程及走过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女子民兵们“不求名、不为利、甘吃苦、乐奉献”的家国情怀。历代“海霞们”不爱红妆爱戎装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海霞精神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光大。(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