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罗山幼儿园:书记上党课 教师齐夜学
时间:2018-12-06 16:23: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9日傍晚,瑞安市罗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涂丽君在大会议室给全体教职工上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的主题是《责任与担当同在——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涂丽君带领大家学习近日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字一句地诵读,不时停下作解释,让教师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教育部对于幼儿教育空前关注,准则不仅从行动上规范了幼儿园教师行为,也解决了幼儿园管理中的相关问题,为幼儿园良性发展指明方向。

涂丽君表示,罗幼党员要以铁军形象,勇立潮头;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思考在前,多承担、多担当,要带头践行。结合当下工作,要和普通老师不一样,更要多承担多担当,带动和影响全体教师;当幼儿园遇到困难时,要体现党员的正能量,为幼儿园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涂丽君每季度为全体党员至少上一次微党课,对党员严格要求,思想工作常抓不懈,让每一个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本次为了更好落实《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微党课活动结合每周一次的整治学习会议开展,全体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涂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解读十项准则,积极参与幼儿园管理,共同实现罗幼教育梦。(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项学品 余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