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区教育系统召开信息工作培训
时间:2018-12-06 16:56: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4日,洞头区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度洞头区教育系统信息业务培训会。该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信息员,教育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信息员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洞头区委办信息科信息负责人做党委信息专题讲座,交流了五大类型的党委信息具体写法,同时提升教育系统信息员的信息思维高度。

随后,解读了《洞头区教育系统信息工作考核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回顾了2018年洞头教育信息工作并重点部署2019年洞头教育信息工作提升计划。

据悉,洞头区教育局非常重视教育信息工作,通过建立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联合媒体策划等不断加大教育宣传策划力度,通过强化考核、优化平台、扩大外宣等确保教育宣传扎实推进,通过突出典型宣传、政策宣传、动态宣传等聚焦重点,彰显洞头教育特色亮点,努力向社会各界展现洞头教育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新形象。2017学年,在官微“洞头教育”编辑推送了741篇文章,并向多个单位和平台报送各类信息累计800多篇,其中,关于“区管校聘”试点改革的信息和报道被中国经济时报等各类媒体和平台录用,宣传效果明显,吸引了不少县市区的教育局来洞头考察学习。同时,被温州市教育局评为2017年度温州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步,洞头教育系统将把教育宣传工作放在更加显著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尽心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洞头区教育局通讯员 李丽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