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启动培养“教育名家”
时间:2018-12-06 10:26: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市举行了“教育名家”培养项目启动仪式。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6人入围。

据介绍,温州将通过3年努力,支持这些入围者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思想、教育模式、教育方法,形成教学特色和办学风格,成为“教育名家”。为深入开展“教育名家”培养项目,该市还计划搭建各种平台,拓宽他们的教育视野,学习名校的管理经验与教学艺术,从而打造瓯越教育人才的金字塔尖。

根据“瓯越教育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温州将选拔培养百名“教育名家”、千名“未来名师”、万名“未来骨干教师”。其中,百名“教育名家”培养项目处于“百千万工程”的最高端。(2018年12月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通讯员 张新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