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系统心理高级研习班第3次集训暨结业的通知
时间:2018-12-06 14:47:06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温州市系统心理高级研习班第3次集训暨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温州市系统心理高级研习班学员名单(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本次研习主题围绕:教养的格局与文明的力量、和善与坚定—家庭养育里的中道、家庭信息场的转变、新家庭的基石、金钱与福德智慧等展开。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12月13日—15日,报到时间12日(周三)下午或13日上午9:30以前报到,13日上午9:30上课。报到地址: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吴郁葱,联系电话0577-85511581,13868772516。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包括食宿费)由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支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系统心理高级研习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81号 关于举办温州市系统心理高级研习班第3次集训暨结业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12月6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