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我院工会新春前夕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18-02-12 10:4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育考试院朱向军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别慰问了17位退休五年以上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的慰问与往年不同,院工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参与慰问。四位院领导兵分4组,全院20余位同志带着大米、红枣、餐具、日历等工会慰问品,来到每一位退离休干部职工的家中,热切细致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院领导嘱咐老同志们要多保重身体,安享离退休生活,同时衷心感谢他们对我市教育考试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考试的发展,为考试院的工作多多献计献策。

这次慰问还走访了两位长期生病的困难离退休干部职工,朱向军院长等领导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对生活有信心,有困难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逐步好转。

院离退休干部职工们对考试院领导及全体同事们的探望表示非常感激,充分肯定了院工会的慰问工作,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教育考试事业的发展、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继续为教育考试事业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