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浓浓教育情 市教育局举行2017年市直退休干部欢送会
时间:2018-02-14 14:48: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一场欢送会、一本荣誉证、一张合影照……2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举行17位市直退休干部欢送会。温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副局长伍挺参加会议。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尤其是进入教育大家庭后的艰辛与荣耀,细诉共同工作、学习的感人情景,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工作单位的感激、眷恋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温州教育未来的憧憬和祝愿。

 

郑建海对老干部为温州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老干部要当好三个“员”:一要当好指导员,每位老同志在教育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思想和理念,是温州教育发展最为宝贵的财富,要通过“传帮带”的形式,传承给教育事业的继承者,驰而不息。二要当好宣传员。为温州教育发展传递正能量,尤其要宣传温州教育特有的品牌,增强社会对温州教育事业的认可与信心,为我市教育的发展鼓与呼。三要当好监督员,继续关心、关注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及时反映老百姓的呼声、期盼及教育发展的热点和焦点,为下一步温州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地发展。

 

各处室单位、部分学校领导从不同方面对老干部终身从事教育的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表示要学习老同志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祝福退休同志生活美满、身体健康。(2018年2月13日 文/黄秀平  图/华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