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科职院推出助农APP
时间:2018-02-02 11:40: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乡村振兴与新时代农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会上,助力农民培训的移动学习云平台“温农云”也正式发布。

“温农云”是温科职院植入“互联网+”思维,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联合温州农民学院和隆平高科共同开发的一款线上智慧学习平台,具有信息咨询、在线培育、跟踪服务、农业资讯等功能,目前已有2000多节课可供农民学员选择。该平台有效缓解了农民在农忙季节没时间培训,地处偏远不方便集中培训等一系列难题,是该校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式的又一探索成果。

乡村振兴离不开新型职业农民。据悉,未来该校还将进一步丰富线上学习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一系列具有南方特色的“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课程,并探索实施线上学习、服务、考核模式,真正实现农民培训的精准化、便捷化和高效化。(2018年2月2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第1版 记者 金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