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开展“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行合一促发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2-22 14:25:33 打印本页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2017年10月18日早上9点我院全体党员集中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并纷纷拿出党员笔记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2017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探路者”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由我院赵桂芳书记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