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公布2018年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和温州市中职“面向人人”技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2-06 15:43:28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办职〔2018〕11号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和温州市中职“面向人人”技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局直属各中职学校、有关单位:

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和温州市中职“面向人人”技能大赛于201712月底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10所中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1678位师生参加了57个赛项的角逐。经大赛评委组评议,产生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若干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各中等职业学校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提高师生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doc1.2018年温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节获奖名单

2.2018年温州市中职“面向人人”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