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平阳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
时间:2018-02-07 11:36:2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平阳县与温州大学签署了智能制造研究院合作协议和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该县政校企三方合作又有了新成果。

根据协议,该县将牵头在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立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并联合温州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打造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创新载体,转化科技创新成果,培养优秀人才。

此外,平阳县将设立温大教育实践基地,在教学实践、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温大成立平阳县教育发展研究与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在基础教育战略规划、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师培训等领域给予指导帮助,并在平阳县择优设立温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建立联合培养机制,打响“学在平阳”品牌。(2018年2月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 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万 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