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浙江首批!温州二中被评为省艺术教育实验学校
时间:2018-02-09 15:09: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首批艺术教育实验学校名单出炉,温州二中成为市直属唯一一所成功入选学校。同时入选的还有杭州学军中学等47所全省优质学校。

据悉,温州二中作为一所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规范的教育管理的百年名校,一向重视艺术教育工作。近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浙江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浙江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基地、温州市首批素质教育示范校、温州市德育先进集体、温州市书香校园示范等众多荣誉。学校继承和发扬“艺文”的办学传统,旨在通过艺术教育,拓宽艺术视野,陶冶情操,提高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和谐地发展。

 

 

纵观该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使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艺术教育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发挥着其它教育所不能替代的特殊效能,同时也看到艺术教育蓬勃的生命力。我们将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树高标、创高效,为我省的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谢婵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