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最美的你 与花共舞 苍南县灵溪中学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时间:2018-03-13 16:10: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当花儿邂逅设计,优雅便成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3月8日,苍南县灵溪中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花艺沙龙活动,以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活动专门邀请灵溪中学副校长黄李洁老师和花店花艺师洪婷婷现场普及插花知识,指导插花技巧。

 

 

走进灵溪中学格物楼三楼会议室,如同进入了花的海洋,百合、雏菊、康乃馨、郁金香等等整面桌子,现场花香四溢,温馨有爱。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快速认识了各种花材和了解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纷纷亲自动手插花。女教师们捧着一瓶瓶由自己亲手制作完成的,象征着祝福的插花,心情美丽极了。 

本次活动增加了教职工间相互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愉悦了女教职工的心情,使女教职工们像花盛开般开放,感受幸福美好。(杨海雁/文 章爱惜/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