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黄檀学校:走,踢球去,与绿茵的一场开学约会
时间:2018-03-14 15:17: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走,我们踢球去!”新学期初始,在苍南县黄檀学校的绿茵球场上,一场足球嘉年华隆重开启。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部分组成,一是黄檀学校的明星对抗球赛;一是足球的基本技术比赛。作为足球特色示范学校,每个孩子都能带着足球秀一秀技能,因而本次活动孩子的热情高涨。

随着一声哨响,明星足球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看着自己班的明星球员上阵了,每个孩子都兴奋地站在场上想要为他们加油!

左勾脚,右抬腿,招呼着队员跟上自己的节奏,带球,接力,射!八号队员陈凤锦和九号黄文韬作为老搭档,配合默契,在僵持中冲破防线,得了一分。这让甲队的球员信心大增,场上顿时爆炸,“加油,加油!”欢呼声、呐喊声,大家喊得更起劲了!

基本技术比赛几乎让每个孩子参与进来,左脚右脚,你踢我接,围着竿子,带着足球舞蹈,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也让孩子们在参与中感受着别样的快乐!“第一天开学可真开心呢!”五年级的温兴豪坐在绿荫气场上满足地说道! 

据悉,黄檀学校将“足球赛”作为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在竞技的过程中爱上学校,给予他们幸福感与归属感。同时,足球能磨练学生意志品质,能让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在绿茵场上一展风采的机会,我行我秀,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好的期待!(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