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马站小学:让小树陪伴留守儿童成长
时间:2018-03-14 15:24: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12日,苍南县马站小学少年宫组织留守儿童进行“爱绿护绿”实践活动,让小树陪伴留守儿童成长。

 

学生们抵达植树活动现场,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几个一组合力扛起树苗放入土坑,挥动铁锹培土,并用脚将土踩实,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着的身影,到处都是热闹的欢笑声。 

转眼间,一棵棵小树站直了身姿,风中含笑,春光灿烂,它们从此时此刻开始将伴随孩子们,与他们共同成长。而对于即将毕业的留守儿童来说,这一棵棵树苗更寄托着她们对母校深深的爱。把树种在校园,把爱扎根校园,接受爱,并将爱传递出去,这是苍南县马站小学全体留守儿童的心愿。(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