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16 16:37:33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8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组织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技能提升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课堂常见打击乐器概述;非洲鼓乐器演奏练习;非洲鼓的合奏编配原则及训练;非洲鼓在中小学音乐课堂教学中的运用;实践与交流等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4月2日至4月4日,为期3天。请学员于4月2日(周三)上午8∶40前报到,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金庭花苑二幢201室古典琴行(数码城对面)。联系人:单芬芬,联系电话:88135616。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300元/人/天(含食宿),180元/人/天(含餐费),差旅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2号 关于举办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技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3月16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