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0-0008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竞赛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3-02 15:35:0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教体〔2018〕9号

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2018温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竞赛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体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培养我市中小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和家长观看、组织和参加体育竞赛活动,2018年将全面改革我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赛制,扩大参赛规模,提升赛事档次。现将《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竞赛计划表》(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教育相关科室仔细研究,根据本计划制定本区域相应的竞赛活动,做好赛前承办筹备、学校选派和报名、赛中监督及赛后总结等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参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以上赛事具体事宜详见稍后补发的各竞赛规程及补充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科室需提前在学生体质健康平台上完成参赛学校推荐操作。参赛学校报名及下载竞赛规程方式如下:

1.网页端:登录学生体质健康平台

2.手机端:搜索关注手机微信公众号【超级体育生】

附件.rar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