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非遗瓯塑艺术技能初级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20 08:43:14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8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温州非遗瓯塑艺术技能初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温州非遗瓯塑艺术技能初级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瓯塑基础技法、瓯塑画稿创作与底板绘制、瓯塑技艺现场教学、参观温州非遗馆、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建设。采取讲座、听课、议课、专家点评和实践演练等培训方式,加强学员对非遗技艺、美术课堂教学与校本课程建设的能力。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4月17日至4月21日,共5天。17日(周二)上午9:30前报到,10:00开始上课。培训地点: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万源路与锦江路交叉口东。其他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金一文,联系电话:88135616,13858709810(689810)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300元/人/天(含食宿费),180元/人/天(含餐费),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3.报到时请学员提供单位名称及税号。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非遗瓯塑艺术技能初级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温师函〔2018〕16号 关于举办温州非遗瓯塑艺术技能初级培训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3月19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