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6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18-03-20 08:48:40来源: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了促进初中数学研训队伍建设,引领学科发展方向,解决课程与教学改革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18〕9号),决定举办温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6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核心素养视域下研训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基于学生心理的教学策略分析与研究。

三、活动安排

培训时间: 4月13日至14日,请学员于4月13日(周五)上午报到,下午1∶30正式开始。报到地点:泰顺县实验中学(罗阳镇新城区知见路1号)。联系人:蓝晓君,联系电话:13616623283。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8〕17号 关于举办市初中数学学科指导师“孵化研修”项目第6次集训的通知.docx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8年3月19日

抄送:各县(市、区)教师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