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项目筹建组联合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20 17:14:4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作者:admin 字号:[ ]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项目筹建组联合支部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立泉、市局教育实践第二指导小组组长李智英、基建中心班子成员及项目筹建组校级领导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包雷雄书记主持。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项目筹建组联合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在活动开展的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温州市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片》等影片;组织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心得汇报会。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找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的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基建中心支部书记包雷雄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剖析检查,对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对”四风”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具体整改的措施。基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对照剖析检查内容发表了意见。

接着,基建中心支部书记包雷雄带头做了个人检查,基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项目筹建组校级领导逐一做了对照检查,严肃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的发言,市局指导组组长李智英并对后期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守履职目标,完成基建任务;二要加强项目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三要梳理整改问题,制定落实方案。

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立泉对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项目筹建组联合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开展批评客观实在,他要求:基建中心、项目筹建组一要克服过关的思想,制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并落实;基建中心及各筹建组就本职建设工作,要紧盯工作目标,克难攻坚,发挥主动性,在做好廉政工作建设同时,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在表态发言发言环节,包雷雄书记表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班子成员的团结,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种好的形式坚持下去;针对对照检查查摆还不够深刻的问题要继续分析、梳理,在整改阶段把这些问题做的更深刻,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的整改到位,并接受群众监督;要精心组织开好下一步党性体验民主评议的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