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关于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剥离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职能的公告
时间:2018-03-21 09:41: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放管服”管理体制改革精神,经研究,决定自公告之日起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30300563319066M)全面剥离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职能,不再承担上海音乐学院音乐考级和中国美术学院美术考级等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今后,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主要承担指导和管理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组织省中学生艺术特长B级测试的工作。

任何部门、学校、团体和个人不得以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的名义动员和组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

特此公告

                                                 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

                2018年3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