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二实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22 15:34: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第二实验中学党总支第二次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在三月的春风中拉开序幕。

党总支书记徐俊为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员会议记录本,要求党员做到学习走心、思考触及灵魂。

“党的十九大鲜明地提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写入党章,作为党员,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才能确知这一经验产生的历史经验、现实需要。”徐俊书记直身而立,要求所有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面对群众的疑问,正确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作为党员面对群众、作为教师面对学生,徐书记希望该校所有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微小却必需的力量。会议要求,自今日起,每次党员会议,请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认真将会议内容记录在党员会议记录本中。

据悉,该校将全面实施《温二实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表》,依据相关条款对党员同志进行考核。(文/赵青静 图/胡国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